N-A

网王立海厨。狐狸和大爷本命。但是最近墙头比较多,所以拉了很多冷cp。基本杂食。
产粮的话……仁王迹部幸村白石手冢柳大概会排列组合。

会用 日月言 回复评论
同时太和,黑虹,恺楚,赛迪等。

【立海维特2】联想力

包括 真幸/柳生仁/柳切/桑丸

主要是真幸和柳生仁

----------------------------------------------------------------------------

7月24日

【可是——我不知如何表达自己的意思才好】(真幸)

真田弦一郎以其严肃古板在立海大附属中学闻名,虽然有时的确也能表现出如火一样的热情,但真田自己也不得不承认,他的想象力实在不太好。

面对幼驯染幸村,真田除了“漂亮,霸气,聪明,可爱,善解人意,网球打的特别好,不喜欢化学真是太松懈了,还爱捉弄我”之外,也想不到别的什么形容了。

真田面前摊着一本今天刚没收来的立海特刊,窗外的风哗啦啦吹开书页,刚好停在一页以幸村精市为主题的专区,看着上面才华横溢的赞美和某些精致细腻的语句描写,真田知道除了自己的“形容”不能让幸村知道以外,这本杂志也最好别让幸村看到为好。

反正他也是不会承认,他是因为这期增刊的封面是幸村笑的睥睨众生的照片,才起了想要翻一翻的念头。

真田弦一郎知道自己的想象力贫乏而微弱,那种他觉得幸村有万般美好却难以描述的原因,那种每天只要看到幸村就会开心的心情,都在真田的心里游移不定,摇摇晃晃,他抓不住一点轮廓,连个思绪也理不出来。

 

 

1771年10月20日

【的确,我们生来就爱拿自己和其他人反反复复比较】(全cp,ooc?)

这个周一晚上,仁王突然很苦恼,苦恼的原因是他的恋人柳生比吕士和其他网球队的正选朋友们。

起因是两人睡觉前的例行通话,柳生虽然答应了和仁王互换身份来帮他应付明天的音乐考试,却拒绝了在下午的英语考试上提供更多的帮助。

“雅治,就算你跟赤也一样,每天被老师罚抄的单词都是apple,替你考英语这种事我也是不会答应的。”

仁王挂了电话之后感觉到一丝忧伤,虽然柳军师因为不会cos而从没帮切原替考过(柳:说的跟我会cos了就会做这件事一样??),但柳每次都会给切原准备厚厚的复习题和重点,真是对切原充满了满满的爱啊。跟复习资料的厚度大概是成正比的。(切原:……柳前辈的爱能通过另一种方式表达就更好了。)

“啊从这方面来说,比吕士就太不合格了!虽然比吕士的笔记都在自己这里,但他是仗着自己聪明就可以记得这么少么?!分明是故意的!”仁王用两根手指颤巍巍拎起柳生的一本笔记,看着那薄薄的一本越想越气,手指抖个不停。

真田都给幸村做了那么多次模特了,幸村的画稿都攒了厚厚一叠,比吕士连跟我互相cos都不愿意,不满意。

桑原天天请文太吃蛋糕,吃零食,文太猪每胖两斤都来跟我炫耀,比吕士还天天强迫我吃我不想吃的东西,好伤心。

柳帮切原整理考试重点,比吕士枉为年级第一,每次让他帮忙过个音乐考试他都要趁机敲诈,不能忍!

比吕士真是哪儿哪儿都不够好,要不然明天分手好了,哼唧。

仁王雅治想着想着,气呼呼地睡着了。

 

但第二天晚上回到家,仁王雅治一手拿着手机跟柳生通话,一手捞过来个枕头抱着,在柳生温柔的声线中开心的在床上打了个滚,心里乐得不行。

柳生觉得很奇怪,昨天恋人不是不高兴了吗?今天因为学生会很忙,也没来得及哄,正担心恋人闹脾气,想在电话中好好说几句,却感觉恋人乐得仿佛在抽风?

柳生很疑惑。

但仁王的确很开心。

继昨天在与队友的恋人的比较中“伤了心”了仁王雅治,今天又在比较中飞速的找回了信心。

真田给幸村做模特又怎样?副部长总是冷着一张脸,跟个大叔似的,还是青春靓丽的比吕士帅!

桑原给丸井买零食又怎样?桑原那么黑,还是白白嫩嫩的比吕士帅!

柳为切原准备复习资料又怎么样?柳整天不睁眼,总给人一种没睡醒的感觉(雾),还是自带绅士气质推眼镜的比吕士帅!

仁王在新比较中获得了满足。

 

1771年10月20日(2.ooc?)

那不如都来做个比较吧。

幸村的场合:

    莲二逗起来没有弦一郎有趣。

    柳生逗起来也没有弦一郎有趣。

    桑原逗起来更没有弦一郎有趣。

    果然还是弦一郎最好了。

柳的场合:

    赤也比仁王听话的概率是99%。

    赤也比丸井好养(省钱)的几率是98.8%。

    赤也比弦一郎懂得变通的几率是97.5%。

    根据数据,赤也会喜欢我的几率是100%。

柳生的场合:

    考试前雅治不会像赤也一样乖乖复习,而是用各种手段缠着我要我帮忙代考,有时候甚至还会制服诱惑!实在是很麻烦。

    每次吃饭雅治都不会乖乖吃完,而是挑三拣四,所以我必须每天都起的更早一点帮他多做一份便当,不能让人省点心吗?像丸井君那样好养才好。

    雅治跟部长?有可比性吗?两人每年情人节都会收到数量相似的来自男性同学的礼物和情书,不过在女生递出的情书数量上,当然还是部长更胜一筹。但这已经让我很头疼了谢谢。

    雅治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丸井的场合:

    桑原请我吃蛋糕。

    桑原给我带不同口味的口香糖。

    桑原的钱包每个月都上交。

    其他人都只会跟本天才抢吃的。

 

1771年10月20日(3.ooc?)

仁王的场合:

    柳生是个会跟我cos的伪君子,其正经程度跟副部长比差远了。

    柳生每次考试都年级第一,却不愿意帮我复习,和参谋比起来真是个小气鬼,呵呵。

    柳生跟我抢吃的,抢我烤肉还逼我吃青菜,一点都不宠我,puri.

切原的场合:

    柳前辈不像丸井前辈!丸井前辈每次在我迷路后都会敲我脑袋,柳前辈就可温柔了!会牵着我的手把我送回家。

    真田副部长太严厉了!柳前辈从来没有打过我!

    桑原前辈?桑原前辈网球打的又没有柳前辈好。

真田的场合:

    精市……精市当然什么都好!他做什么都是对的,我会一直支持他的!

    讨论这种问题真是太松懈了!每天要以自己为目标,超越自己才是人生的意义!

    不过,如果幸村能在生病时乖乖喝药就好了。

 

8月8日

【叫我怎么说好呢——】(真幸/ooc慎?)

国三的那段时间,在幸村同意接受手术之前,幸村和真田是经常发生争执的。

经历过最初的不可置信和焦躁难抑后,幸村虽然仍有自己的固执,但在和真田独处时,也总有难得的坦白:

“可是,我当然会惧怕死亡,你我都知道,手术的成功率实在不高。”但却并不是可以轻易让步的意思。

“那不是你裹足不前的理由,幸村。我们都相信你。”

“我不会再质问你懂不懂我的心情了真田,但难道你想劝我说‘长痛不如短痛’吗?”

“不,幸村,这一点也不合适。
我知道你在艰难的选择,我也相信病魔和疼痛不会摧毁你的勇气,反而会使你更加坚定。我只是希望你快点回来。”

幸村叹了口气:“但这点真的有点无情呢。弦一郎,你一定要每天都来劝我吗?我今天不想跟你吵架。”

幸村望着窗外,顿了顿,又说道:“真是有意思呢。我的情况,大概也是‘不愿意牺牲一条胳膊,而甘愿冒失去生命的危险’。”

“别这样说。”真田今天的态度第一次软化了,“既然如此,那我们应该都知道——”

“还是让我们别用这些比喻来伤彼此的脑筋吧,够了。”

真田伸手把幸村圈在自己怀里,他觉得“失去生命”这样的比喻真是够了,他一点也不想再听到第二次。

 

注:《少维》:

    “可是,对于一个受这慢性病摧残而一步一步在走向死亡的人,难道你能要求他拿起刀来,一下子结束自己的痛苦吗?病魔在耗尽他精力的同时,不也摧毁了他自我解脱的勇气吗?”

    “当然,你满可以用下面这个贴切的比喻来反驳我:谁不宁愿牺牲自己的一条胳膊,而是迟疑犹豫,甘冒丢掉生命的危险呢?”

    “叫我怎么说好呢?——还是让我们别用这些比喻来伤彼此的脑筋吧,够了。”

(我大概是觉得,村哥之前的状态,是跟这里的比喻相反的吧。他是害怕自己不能再打网球,而不是害怕失去生命。想想就好虐……)

----------------------------------------------------------------------------

欸说是写立海全cp,但莫名有点想在全cp的时候写木丸啊…………桑丸不太有感觉的感觉?我的锅。

恩预告一下?cp不是固定的,以后可能会出幸仁,真人,幸真,柳仁,……?好吧怎么拆了都跟仁王排列组合了……

大概是灵感在哪里写哪里,我对王子们博爱orz。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