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

网王立海厨。狐狸和大爷本命。但是最近墙头比较多,所以拉了很多冷cp。基本杂食。
产粮的话……仁王迹部幸村白石手冢柳大概会排列组合。

会用 日月言 回复评论
同时太和,黑虹,恺楚,赛迪等。

【冢仁】狐狸和苹果11-15

手冢国光 仁王雅治 ,是否cp依然就自由心证吧。

竹马竹马向

有小仁王和小手冢出没

-------------------------------------------------------------------------------

11.

    仁王的小学虽然是在南方上的,但每个假期,仁王先生仍旧会带着一大家子回到东京,在老宅什么的住一段时间。

    手冢早就习惯了这个每年都会固定出现的邻居家的小弟弟,毕竟对方长的软萌又可爱,也讨得了自家母亲和祖父的欢心,每年都愈加纯熟的作妖本领也难以让人不对他印象深刻。

    小孩子的眼睛总是亮晶晶的,彼时仁王眨巴着一双还未长成狐狸眼的几乎占了大半张脸的大眼睛,总是跟在手冢身边,伸手玩他的衣角,张口就唤:“国光哥哥”。

    叫的可甜了。

 

12.

    仁王看起来可能性格有点恶劣?总之是跟真田不太相合的性向,但极其自律的手冢倒一直不觉得对方的行为有什么不能接受的。

    毕竟他第一次见仁王雅治的时候,对方还是个有点害羞,躲在仁王妈妈身后,探出半个脑袋观望事态的从哪种意义上都可以称为可爱的小男生。

    四岁的,无添加,纯天然,小肉手,呆毛也永远理不顺的那种。

    小手冢总会情不自禁伸出手指去压小仁王头上的呆毛,跟着小手冢的小仁王一开始也不加反抗,就乖乖的手绞着手,看着眼前比自己高出一点点的小哥哥严肃的抿着嘴说:“爸爸妈妈说,连头发都整理不好就太大意了,我帮你弄一下。”

    俩小孩玩的挺乐呵,但自从有一次小手冢在两家家长的面前照习惯又伸手把小仁王头上翘起的一根呆毛摁回去,手冢妈妈和仁王姐姐好像就发现了新大陆——特别是仁王姐姐在动手的同时还在语言功能上加了buff。

    稍微懂事的时候就对自家姐姐起了点叛逆心理的仁王从此就去买了头绳。

 

 

13.

    美好的幻想只存留了一年。

    第二年手冢再见到仁王一家的时候,仁王雅治已经开始作天作地了。

 

    仁王家小儿子的哭声惊天动地,硬生生顿住了小手冢准备敲门的动作。

    仁王雅治这时候就背着小包飞快的拉开门跑出来,一手拽着还没反应过来的小手冢就往手冢家跑去。一进门又很快抛弃了小手冢,一边高喊着“伯母”一边跑去抱手冢彩菜的大腿,一张小脸委委屈屈的控诉仁王妈妈和仁王弟弟和仁王姐姐的“恶行”,顺便讨两块厨房里的糕点,手冢却总是会看见他掰一半给自己,再吃一半,剩一块偷偷从卧室的窗户丢出去给小白猫。

    “雅治,猫咪应该是不吃糕点的。”手冢想了一下说。“而且你快下来吧,趴在那里好危险。”

    “欸?”小仁王撅着屁股趴在窗台上,听到手冢说的话就扭过来半个脑袋,歪了歪头,本着对对方的信任拍了拍手打掉饼干屑准备爬下来。

    “仁王雅治!”

    通常在这时,仁王妈妈已经跟手冢妈妈寒暄完,来到小手冢的卧室前了。

    “让你对弟弟好一点,你怎么又把他弄哭!”

    “我对他挺好的!”仁王不服气的撅撅嘴,却还是被突然出现的妈妈吓到了,正在往下伸的小腿一哆嗦,碰翻了旁边桌子上的笔盒,然后……然后就多米诺骨牌效应了,手冢的书桌旁哗啦啦倒了一片。小仁王自己也仿佛被吓到了,以一个极度不平衡的姿势落地,摸着屁股就要哭不哭的喊疼。

    小手冢人美心好,急忙忙就过去扶,一句句“你没事儿吧?”问的情真意切,弄得仁王妈妈根本不好意思在小手冢面前说仁王这小子多半是装的。

    最后仁王妈妈就走咯,仁王弟弟哭的太厉害还要哄呢,留仁王雅治在手冢国光的卧室里陪他一起收拾书桌。


    “你又弄哭你弟弟了?”

    “我没有。我就是觉得奶嘴很好玩,拔下来看一看,很快就又给他塞回去回去了。”

    “你又心情不好?伯母又让你穿裙子了?”

    “不要告诉别人呦,piyo~”小仁王开心的尾音都飞起来了“我把裙子带过来了,国光你也穿穿看呀,彩菜伯母一定也会很高兴的~”

    说完就从背着的小包里往外掏阿掏。

    

    小手冢觉得要制止他,如果被自己妈妈看见了,情况的确有点糟。

毕竟上次仁王反抗无果被穿着裙子照了照片后,反而一脸兴高采烈的把照片拿给手冢彩菜看,从那时候起小手冢就觉得自家妈妈也起了那样子的心思——再让她直接看到裙子,那自己可能就逃不掉了。

 

 

 

14.

    仁王在全国大赛结束半月后,去了东京的一家网球场练了很久的零式发球。

    一直练到手冢也来到他们的约定地点。

    就算手冢来了,仁王也没停下,于是手冢站到对场,把一个因旋转不够而落点离网较远并略微弹起的发球挑起来打了回去——这种发球已经充分显示出仁王的疲态了。

    仁王挑了挑眉,直接站到了底线做出防守的姿态。

    手冢抬手,发出四个零式。

    “啧。”

    根本没打算去接球的仁王在底线甩了甩脑后的小辫子,低头思考了一下,抬手,也是四个零式。

    控制着球与拍的接触,一点点的改变着球的旋转。这样打完了四个球,仁王觉得手腕又酸了不少。

    仁王的零式还不到手冢接不到的程度,但这次两人没用千锤百炼对轰,也没用才华横溢对轰。仁王不开无我,手冢也不开领域,就一板一眼陪着他回球。

    轮到手冢发球,又是四个零式。

    同之前两局一样的循环,打到第五局局点时,仁王在手冢发球后动了,虽然仍旧没能回击零式就对了。

    看着对面手冢明显柔和了一些的脸部线条,仁王想,如果自己再不学会,两人的手腕估计后果就严重了,特别是手冢这个家伙。

    这也算手冢式的温柔?为了狐狸的骄傲,也为了对自己队友负责。

    仁王把球高高抛起,发出了完美的零式发球。


 (仁王不去接球是为了观察手冢的零式发球。当他觉得了解的差不多了,开始去接球就算是他学会的了信号吧,有精力去接发球了。)

 

 

15.

  零式果真是个麻烦的东西

  手冢因此要求仁王去自家柔道馆学柔道。

“虽然说我是因为有旧伤,但这一招的损害的确是很大的。”手冢在德国听大石汇报完一军挑战赛的情况后,一个电话就打给了仁王雅治。

“如果想要幻影更完美,锻炼一下关节的柔韧性会比较好。”

  仁王觉得,手冢说的话难得的多,可能是因为两人为了这事儿在电话里已经交流的有一会儿了,仁王还没松口同意。

“不要。”仁王没什么犹豫的就拒绝了。“要是你教我,还可以考虑考虑。”

“可是我现在在德国。而你马上就要打u17比赛。”手冢也回答的很快。

“那我在比赛期间保证不用你的幻影就可以了吧。”

“你能保证吗?”手冢叹了一口气,同为网球选手,仁王又有和迹部刚胜利的那场双打在前,让人怎么也不能完全相信“球场欺诈师”对这种事情发誓的真实性。

“雅治,我只是不希望你跟我一样,有缺席队友比赛的遗憾。”


评论(3)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