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

网王立海厨。狐狸和大爷本命。但是最近墙头比较多,所以拉了很多冷cp。基本杂食。
产粮的话……仁王迹部幸村白石手冢柳大概会排列组合。

会用 日月言 回复评论
同时太和,黑虹,恺楚,赛迪等。

【冢仁】狐狸和苹果1―5

我觉得我开始像脱缰的野马XD`````    

冢仁向哦~   手冢国光和仁王雅治,竹马竹马向,大概。cp可能也不是特别明显?但二人关系相关就对了。算不算偏友情我也不知道

放飞自我联想篇。

码出来才发现自己特别喜欢小甜甜)

--------------------------------------------------------------------------------------------

1.

    仁王雅治第一次cos成手冢国光只是因为好玩。

    仁王每天在神奈川的海边做体力训练,他的小竹马在东京青春学园的网球部里认认真真的跑圈。

    国中加入了网球部后,果真变得很忙啊。

    一天晚上,仁王坐在桌子前,手里拿着前不久的万圣节,自己为了奖励自己一直以来努力训练而买的cos道具中的——茶色假发。

    试试看?啊,好像效果不错。

    Puri。

    那么问题来了。

    镜子里的“手冢国光”露出一个若有所思的笑容,看着屏幕闪烁的手机。

    “要不要这次跟手冢提议做视频通话呢,pupina~”

 

2.

    立海大的人都觉得仁王雅治和真田弦一郎不对头,并悄悄猜测他们是不是私下里有什么恩怨。

    啊,其实并没有什么啊。

    充其量只是仁王君不怕我们的真甜甜副部长呢。因我们的欺诈师在面对立海皇帝时,保留了大部分和对面其他人相似的态度,而这种态度和对方的常态黑脸出现在同一个画面里的时候,难免就有些违和。

    从他人角度看起来,就是“仁王在真田面前也显得相当顽劣,真田的脸看起来更黑啦”这样的感觉。

    仁王可能会这样想:其实副部长的脸并没有更黑啊。

    并在心里偷偷比较,手冢国光那个大冰山在上次遇到自己这样的恶作剧时散发的冷气,比副部长背景里隐隐的黑气,是不是波动幅度还要更大一点?

    所以说只是因为仁王真的对真田无法产生大多数人会有的敬畏而已嘛。

    毕竟,早在国小的JR大赛,小仁王就跟着小手冢见过了正太小甜甜呢,还是对着幸村会脸红的那个。

    对,就是那个副部长被削了6:0的JR大赛。

 

3. 

    在青学网球部众所周知的事实,是手冢和不二相处的挺好。

    虽然手冢对着不二也会露出无奈的表情,对着这个随时随地都笑弯了眉眼并且爱玩的好友没什么办法,却依旧能在任何情景下做到处变不惊,需要时站出来罚一下对方跑圈。

    国一时的不二或许还收敛着的玩,但国三的手冢部长依然无所畏惧。

    其实手冢也拿自己队里的天才没有办法,但起码对方至今还没有直接在自己的饭菜里加芥末。

    在国一时期就有“自己跟自己视频通话”经历的手冢,一想到自家竹马可能往自己饭菜里放芥末的可能性,周身温度又下降了几个点。

    绝对要防止仁王有一天cos成不二,下次去他家,要把所有的栗色假发偷偷扔掉。

    手冢如是想。

 

4.

    仁王对立海大适应良好,可能跟手冢的口头禅是“违反纪律的人不可饶恕”有一定关系?

    但他就算在手冢家里住了整个暑假,开学后也依然养不成早训的习惯。

    仁王对此解释,说是假期的早起导致他要用一整个学期来补眠。

 

5.

    柳莲二在全国大赛之前从来没有真正认为“球场上的欺诈师”是一个多么的可怕的人,因为他知道仁王会cos别人,但他不能确定仁王可以使出的打法是不是除了柳生之外还有别人。(注:仁王是很早就会cos成别人,但这毕竟跟cos打法不一样)

    毕竟眼前比赛为证,这次关东大赛决赛,他也是第一次看柳生仁互相cos对方打法进行比赛。
    原来仁王的cos可以运用到网球中么?这个想法他是最近才记录下来的。

 

    然后在很久以后,在u17的远征途中,柳突然觉得自己得到了一个绝密data。

    

    回忆起来,全国大赛时仁王幻影成手冢时,真田问:“幸村,你早就知道了?”幸村说:“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

    真田不知道是因为柳不知道,否则决赛的排兵布阵这么重要的事情,立海的军师不可能让立海的副部长对己方的底牌毫不知情。

    的确是幸村直接把仁王放到单打二的,幸村是第一个发现仁王幻影的。

    细思极恐。

 

    因为现在这位欺诈师又摸着自己的小辫子来问柳要资料了。

    事实上,自从进了u17,仁王就经常为了幻影的完善来找柳。败组挑战排位11-20的比赛很大一部分是柳参与排布的,他放了仁王去和大石组双打就是因为他知道仁王幻影的菊丸已经可以跟大石同调了。

    当时那只狐狸还没有练成强制同调啊,也是幻影成了双胞胎的第三人才洞悉了对方的打法。仁王的观察力是够敏锐没错,但败组在大山里修炼,想得到菊丸的资料,还是得找柳。

    柳军师当时把这些资料掌握的牢牢的,仁王能幻影的选手数量他可能也是知道的最全的。

    

    所以,该死,他怎么忘了青学的部长?

    虽然当时幸村说了仁王也可以幻影成他自己或者真田,但这些朝夕相处的网球部同伴,仁王想自己得到资料并不是十分困难。

    仁王最擅长的就是手冢幻影,但仁王从没在自己这里问过任何有关手冢的资料。

    整个过程大概是:手冢幻影出现—柳得知仁王幻影—仁王找柳询问其他选手的资料―仁王很好的幻影成其他选手。

    于是我们的军师大大现在才发现自己漏掉了第一环。

    柳不受控制的想:仁王之前是怎么收集到手冢的资料的?果然最近因为收集不到资料来询问我也是欺诈吗?

    数据全部错误。

-------------------------------------------------------------------------------------

原著中好像真的零交流呢,却不能说是零交集,所以这个冷到北极圈(我一篇文也没见过欸)的cp,我突然就下笔记了脑洞…………

完全不知道效果怎么样。但码出来就放上来。ooc多包涵,可能部分细节不符?具体的某些部分我是参照漫画的。

码完自己好像也觉得,cp感也不是很强?

啊但是幻影看多了,总会悄悄拉一下cp啊,好像也很有意思。笑)

评论(2)

热度(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